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一年又过去了

拜拜2012。今年过得有点迷糊,有点迷失,有点忧郁,有点不知所措,很多时候发现自己的不能理智,不能判断。小人儿的到来真的扰乱了我原本平静的生活,可是每一次看到他开心的笑脸,再多的无奈都变成了轻风。这半年年来就是如此的矛盾。


从手术室出来后看到的小人儿,他就在我旁边,睡在自己的宝宝床上。那一刻,我的感动不能言语,原来我也会有那么一天,和我的宝宝一起躺在病房里。2008年早产,我来到3等病房,看到很多初生宝宝跟着母亲来到这里,护士却是把放在我病床旁的宝宝床移走,我是没有宝宝的母亲,我泪流满脸。今年的6月22日,我迈向了新的里程碑,踏上了不归路。孩子,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