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闹剧

今天玫瑰的家乡亲戚嫁女宴客,一如往常的作风,拉大队回乡去,我和小人儿当然逃过一劫。其实心疼赛璐,因为他那山高的工作还没赶完,一去一回一天就这样用掉了,他说没去不好意思,我也懒得再说什么。。下午六时多人回来了
“新郎帅吗?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蛤?做么不知道?”
“新郎没来。他母亲进院。”
“啊。。那新娘不就很可怜。做么不早点通知。。” 我继续吃我的饭。。啊,原来有故事地,不是亲戚的错。话说昨天玫瑰喜得龙孙,摇了电话给亲戚说不来了,晚上却跟每个孩子说改变主意要回乡,早上出发前有人提醒玫瑰说到达前通知一下吧,玫瑰执意直接回去就是,结果扑了个空。我看玫瑰一点也不介意吧,有个平台让她可以很顺便的炫耀一下龙孙啊!习惯了,他家常会有类似闹剧上演的。


小人儿今天吃紫薯鸡肉粥,明天也是,后天也是。不晓得母亲回去后,我会有那么多精神功夫吗?家务加上小人真的很累人。图中的碗很便宜,六块钱,那只汤匙比较有价,两只二十四块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