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第二天

今天下午莫名其妙接到校长的来电:“做么没有来开会?”
“我的无薪假期是27号开始。”
“还没有批的,这两天你要来开会。”
“校长不是批了吗,书记都没说我要回学校啊。”
“你没有问,这两天当作你申请特假,必须来填表格。”
天呀,当下很茫然,那下个星期怎么办?我怎能丢下孩子跑回去教书?谁帮我顾?而且明明书记说我的申请没有问题。现在是什么情况?
赛璐匆匆带我回去学校,书记又说是在27号开始假期,没错。这个校长真的。。。。令人生厌。
接着往医院驾去,大嫂生了个女儿。玫瑰还是如往常一样迟到,让后比例巴拉说个不停,很烦,我不断拉拉赛璐,我答应今晚要带母亲去caring,我必须快点回家。玫瑰还是停不了嘴。。。。

小人儿在吃粥,两汤匙米,一条baby carot,和一些鸡胸肉,网筛成泥。母亲在喂着的时候才吩咐下次不要把鸡肉也过筛@_@早餐即食multigrain with banana and apricot.

花猫脸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