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喜迎2013

今年的1月1日跟平常过得不一样,往年都是在学校上班,今年我在家摇脚,没有开学忧郁症,很爽,真的很爽。可是也在想我的钱够用吗?我没什么要求,我只希望今年我能够抛开压力烦恼,开开心心在家伺候我的小人儿。


我就是不要穿衣。。不要穿衣。。不要穿衣。。。
 
自从小人儿在第五个月学会翻身以来,穿尿片,穿衣穿裤变成了艰难的挑战。穿好尿片了,才要穿裤,他就翻过去了,把他推回来又会呱呱大叫凶我,床上裤子了,又翻身过去了,拿着衣服叫了半天,他就是不管你,叫人抓狂。

1 comment:

  1. 茄子,恭喜你.

    整个怀孕期都在担心,害怕中度过!可以想象你的感受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.

    如今,一切的阴霾都过去^^ 祝福你2013 幸福连连...

    ReplyDelete